top of page

正在思考如何將 水肺潛水變成職業嗎?

 

讓 PADI 潛水長課程成為你跨入休閒水肺潛水專業等級的第一步。藉由與 PADI 教練在課程中的緊密互動來擴展你的潛水知識,並磨練你的技巧,使其達到專業等級。

 

PADI 潛水長訓練發展你的領導能力,讓你有資格督導潛水活動,並能協助教練輔助潛水學員。PADI 潛水長是取得 PADI 助理教練及 PADI 開放水域潛水教練 這兩項證書的先決條件。

如果你喜歡與人相處,對潛水有熱情,想要過非凡的生活 -那就成為一名PADI教練。

教授水肺潛水可以讓你與別人分享你對海洋世界的熱愛,同時做你喜歡的 。 PADI開放水域潛水教練和PADI助理教練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潛水專業人士,因為他們已經完成了潛水專業人員進行培訓的準則。  

您通過努力工作和承諾獲得PADI教練評級,為您獲得了一份工作,讓您與他人分享令人難以置信的水下冒險 - 改變他們的生活,使自己的生活更美好,豐富您的生活。

 

你準備參加世界上最先進和最受歡迎的水肺潛水教育課程的專業人士隊伍嗎? 趕緊去報名教練發展課程課程 ( IDC )。

 

教練發展課程(IDC)由助教(AI)課程和開放水域潛水教練(OWSI)課程兩部分組成。 大多數潛水專業人員完成了整個IDC,並參加了教練考試(IE),這是獲得PADI教練認證的第一步。

 

成功完成AI課程會擁有PADI助理導師資格。 當一個助理教練準備往前行時,就參加一個OWSI課程,結業後可參加一個IE就可以獲得完整的PADI教練等級。

 

已獲得認證六個月的PADI潛水長可以參加PADI教練發展課程。 您還需要:

至少有60次潛水紀錄和參加IE前要完成100次潛水記錄。

緊急第一反應首要救護和次要救護(CPR和急救)有效期須保持在24個月內。

醫生在過去12個月內簽署的醫療聲明。

 

您還需要成為緊急第一反應教練,但您可以在教練培訓期間獲得此評分。

 

你會學到什麼?

至少五天,但通常會維持七天,IDC教你進行所有PADI核心課程。 您將能夠組織和呈現課程,進行技巧開發會議和控制開放水域潛水。

基本上,你成為一名更好的水肺授課者,並且在注意學生潛水員的安全的同時,表現出技巧。

課程主要內容包括:

  • PADI標準和程序,您可以在研討會上教授課程

  • 學習,指導和PADI系統

  • 風險管理和潛水員安全

  • 潛水事業和您作為導師的角色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