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誰應該參加這個課程? 

正如潛水員看到潛水長一樣,教練候選人非常尊重IDC參謀教練。

顧名思義,IDC參謀教練協助課程總監培訓,並與新的PADI領導分享他們的智慧和經驗。 通過IDC Staff Instructor課程,您可以深入瞭解教練開發過程,並準備您塑造下一代PADI Professionals。 這也是一個很好的職業生涯。

準備成為優秀IDC Staff,你必須是一位PADI名仕潛水員訓練官資格。

 

你會學到什麼?

在您的指導下,教練候選人潛水理論知識,示範潛水技巧和角色演示技巧的預評估之後,您將參加這些會議:

  • 教師發展標準,計畫和課程

  • 如何組織和執行PADI助理導師課程

  • 評估和諮詢的心理學

  • 評估知識發展,限制水域和開放式水域教學演示

  • 此外,您將會審核IDC或實踐教授許多課程元件。 

作為IDC員工教練,您可以獨立地教授PADI助理教練課程,並協助國際資料中心和其他指導級的繼續教育課程。

IDC STAFF 費用說明

課程訓練費用:

A-$8,000元  ( 參與IDC教練培訓班 )

費用包含:

訓練費用、泳池費用、氣瓶費用。

費用不包含:

課程總監手冊、平靜水域評分板、開放水域評分板、潛水技巧評分板 、PADI參謀教練申請費、住宿 、餐食、交通、個人輕重裝備。

 

B-$12000元 ( IDC STAFF課程 )

費用包含:

訓練費用、泳池費用、氣瓶費用。 

費用不包含 :

課程總監手冊、平靜水域評分板、開放水域評分板、潛水技巧評分板、PADI參謀教練申請費、住宿、餐食、交通、個人輕重裝備。

 

學員需自備 :

個人潛水輕重裝、PADI初級潛水員教材~PADI潛水長教材、潛水執照執照 ( OW~DM )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