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誰應該參加這個課程? 

CPR和急救是對每個人都很重要的關鍵技能,不僅僅是潛水員。

作為緊急第一反應教練,您根據國際公認的緊急護理指導方針教授技能,您可以向任何人提供課程。 EFR課程的好處是通過提供舒適的環境來實踐緊急護理技能,使學習變得容易。 你的學生完成自己的新技能,隨時準備説明有需要的人。

 

唯一的要求是,您至少18歲,並在過去24個月內接受了緊急第一反應首要和次要護理(CPR和急救)培訓。 你不需要一定是成為PADI教練才能成為EFR教練,當然你也可以在PADI教練培訓期間完成或訓練此培訓。

 

你會學到什麼?

您作為EFR教練的角色是創造一個積極的學習環境。 隨著學習如何組織和組織EFR課程,你練習:

  • 介紹課程內容

  • 鼓勵學生自我發現。

  • 在實踐技能練習中評估學生的理解能力和掌握技巧。

  • 管理有效的基於場景的學習體驗。

  • 您可以獲得緊急第一反應教練課程的大學學分。

EFR Instructor 費用說明

課程訓練費用:8,000元 

費用包含:

訓練器材使用、訓練費 、 手套、呼吸隔離裝置、自動外部去顫器 (AED訓練機) 、 CPR 人體模型安妮 (成人) 、繃帶捲、三角巾、夾板(市售夾板、有墊木板、厚紙板、報紙捲等等)、包紮用的手套、呼吸隔離裝置、紗布片及其他包紮用品

 

費用不包含 :

EFR緊急第一反應教練申請費、EFR緊急第一反應教練指引手冊含手冊裝訂夾。

 

學員需自備 :

​有效期24個月內的EFR執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