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將氣瓶揹在背上來探索水底世界已經不是唯一的選擇?許多潛水員發現到將氣瓶掛置在身體側邊的樂趣。側掛潛水提供你更有彈性及精簡的裝備安置選擇。你不再需要將沉重的氣瓶背在背上行走; 現在你只要進入水中之後再將氣瓶掛置起來就可以開始潛水了。聽起來有趣嗎? 趕快參加PADI側掛潛水員專長課程。

 

只要你是15歲以上,並且具有PADI開放水域潛水員的資格,你就可以參加PADI側掛潛水員的課程。

您會學習到甚麼?

隨著學習潛水與多重配置的許多好處,在一次泳池訓練和三次開放水域潛水期間,您將學習如何:

  • 妥善組裝和配置側掛潛水裝備。

  • 平衡你的重量系統和側掛裝備,使你在水中完美平衡。

  • 如果穿戴兩個氣瓶,按計劃切換第二階段來管理氣體。

  • 正確地回應潛水時的潛在問題。

課程名稱:開放水域側掛潛水員課程(PADI系統)

二 ,課程內容:

1.學科課程/教室課程  訓練場地:教室

2.海洋實習/開放水域 訓練場地:綠島海域(依照海象風浪決定潛點)

 訓練合格者,由潛水中心申請PADI國際側掛潛水員執照

三 ,參加資格:

1.需具有PADI初級開放水域(OPEN WATER DIVER)或其他相同等級資歷之證明書.

2.學員最低年齡限制15歲.

四 ,訓練費用:$14,500元整,以上訓練費用包含有:

學雜費,教學費用,國際執照費用,原版潛水教科書籍、側掛訓練器材使用費用(重裝備)調節器組附備用二級頭).浮力調整裝置(BCD).儀表組(三錶)氣瓶、配重鉛塊,潛水日誌.(輕裝備)面鏡、呼吸管、防滑鞋、手套、蛙鞋、防寒衣。

五,報名方式:請至潛水中心櫃檯辦理報名手續.填寫報名表及繳交2吋照片兩張.潛水員健康聲明書.繳交訓練費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