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誰應該參加這個課程? 

你在水中看到技巧熟練的潛水員展示他優秀的浮力控制,他們毫不費力地滑行,使用更少的空氣,上升,下降或懸停,幾乎就像漂浮在外太空一樣。

他們更容易觀察水裡生物,而不會擾亂周圍環境,你也可以實現這一點,PADI頂尖中性浮力專業課程改善了您作為新潛水員學習的浮力技能,並將其提升到一個新的水準。

至少10歲的PADI初級開放水域潛水員或更高水準,有資格參加頂尖中性浮力課程。

 

你會學到什麼?

在兩次水肺潛水期間,您將學習如何:

  • 確定你需要的確切重量,所以你不是太輕或太重。

  • 修改您的配重系統及裝備,使您在水中完美平衡。

  • 更有效的運用空氣、使用空氣,更順利地在水中潛行。

  • 在任何位置輕鬆地展是你的中性浮力 - 垂直或水平。

一 ,課程名稱:開放水域頂尖中性浮力潛水員課程(PADI系統)

二 ,課程內容:

1.學科課程/教室課程 訓練場地:教室

2.海洋實習/開放水域  訓練場地:綠島海域(依照海象風浪決定潛點)

訓練合格者,由潛水中心申請PADI國際頂尖中性浮力潛水員執照

三 ,參加資格:

1.需具有PADI初級開放水域(OPEN WATER DIVER)或其他相同等級資歷之證明書.

2.學員最低年齡限制10歲.

四 ,訓練費用:$9,500元整,以上訓練費用包含有:

學雜費,教學費用,國際執照費用,原版潛水教科書籍,訓練器材使用費用(重裝備)調節器組(附備用二級頭).浮力調整裝置(BCD).儀表組(三錶)氣瓶、配重鉛塊,潛水日誌.(輕裝備)面鏡、呼吸管、防滑鞋、手套、蛙鞋、防寒衣。

五,報名方式:請至潛水中心櫃檯辦理報名手續、填寫報名表及繳交2吋照片兩張、潛水員健康聲明書、繳交訓練費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