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夜晚在水下探險的想法似乎很神秘,但非常誘人。

儘管您之前多次在某個地點進行水肺潛水,但在夜間,您會進入一個全新的世界,並在潛水燈光下看到它的生命。 隨著白天生物的休息和夜間生物的出現,場景會發生變化。 如果您想知道太陽下山後水裡會發生什麼,請參加PADI夜潛潛水員專業課程。

至少12歲的PADI(初級)潛水員或更高的潛水員可以參加夜間潛水員專業課程。

夜間水肺潛水教會你如何你在光線束中看到的東西,通過感覺控制你的浮力,和你的朋友待在一起,並關注你在白天可能忽略的細節。 在三次夜潛水期間,您將練習:

燈光處理和通信技術、入水、出水技巧並在黑暗中進行導航,了解植物和動物在夜間如何變化或改變行為。

,課程名稱:開放水域夜潛潛水員課程(PADI系統)

二 ,課程內容:

1.學科課程/教室課程  訓練場地:教室

2.海洋實習/開放水域 訓練場地:綠島海域(依照海象風浪決定潛點)

訓練合格者,由潛水中心申請PADI國際夜潛潛水員執照

三 ,參加資格:

1.需具有PADI初級開放水域(OPEN WATER DIVER)或其他相同等級資歷之證明書.

2.學員最低年齡限制10歲.

四 ,訓練費用:$9,500元整,以上訓練費用包含有:

學雜費,教學費用,國際執照費用,原版潛水教科書籍,訓練器材使用費用(重裝備)調節器組(附備用二級頭).浮力調整裝置(BCD).儀表組(三錶)氣瓶、配重鉛塊,潛水日誌.(輕裝備)面鏡、呼吸管、防滑鞋、手套、蛙鞋、防寒衣。

五,報名方式:請至潛水中心櫃檯辦理報名手續.填寫報名表及繳交2吋照片兩張.潛水員健康聲明書.繳交訓練費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