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為什麼要學習 PADI 深潛潛水員專長課程?

大海深處的秘密,因為神秘,因為未知,總令人熱血沸騰,嚮往不已。聽說喜歡潛水的孩子,都愛極了探索和挑戰,每每下潛,總是不由自主地想更深入一點。【深潛潛水夫】專長課程是一場關於征服和探索的自我挑戰,你願意一試嗎?

◆ 誰可以學習 PADI 深潛潛水員專長課程?

1.探險潛水員

2.年齡15歲以上

◆ 你會學到什麼?

◆ 在深達18-40 公尺 / 60-100 英尺處潛水的技巧

◆ 深潛的裝備考慮

課程安排:理論課程+4次開放水域潛水課程(四支氣瓶船潛)

課程名稱:開放水域深潛潛水員課程(PADI系統)

二 ,課程內容:

1.學科課程/教室課程  訓練場地:教室

2.海洋實習/開放水域 訓練場地:綠島海域(依照海象風浪決定潛點)

 訓練合格者,由潛水中心申請PADI國際深潛專長潛水員執照

三 ,參加資格:

1.需具有PADI探險開放水域(Adventure OPEN WATER DIVER)或其他相同等級資歷之證明書.

2.學員最低年齡限制15歲.

四 ,訓練費用:$14,500元整,以上訓練費用包含有:

學雜費,教學費用,國際執照費用,原版潛水教科書籍、訓練器材使用費用(重裝備)調節器組附備用二級頭).浮力調整裝置(BCD).儀表組(三錶)氣瓶、配重鉛塊,潛水日誌.(輕裝備)面鏡、呼吸管、防滑鞋、手套、蛙鞋、防寒衣。

五,報名方式:請至潛水中心櫃檯辦理報名手續.填寫報名表及繳交2吋照片兩張.潛水員健康聲明書.繳交訓練費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