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成為一名潛水員的原因

潛水可以讓你擺脫人群,看到完整的地球。從南極到北極,從海洋到淡水,幾千個潛點,每時每刻都不會一樣,這是大自然真正的傑作。

沒有任何一個地方可以媲美海底世界,各種海洋生物種類超過你的想像,在海底處處都是引人入勝的生命,這是大海的呼喚。

不曾潛過水的人,從來不能體驗潛水的美好,世界上總有一些東西需要你去嘗試。安靜的水底,隔離一切陸上的嘈雜,你可以在水下聽到自己的呼吸聲,感受生命的力量;你可以像在太空一樣的“飛翔”,體驗什麼是真正的自由。

你還可以與幾百年前的生物一起共遊,置身海底的你仿佛也像一條魚兒般,享受深藍帶給你的一切。

世界上的美麗有很多,而大海的美只有潛水夫可以看到和感受。

​為什麼選擇 PADI

◆ 51年教學經驗

PADI 是世界上最具規模和最受認可的潛水員培訓機構,有著51年的教學經驗。在全球擁有超過136,000個 PADI 專業潛水教練和6,400個潛水中心和度假村,全球有著超過2,500萬個 PADI 潛水夫。

◆ 全球課程品質標準統一

PADI 潛水課程是指導學習潛水最有效的方法,因為 PADI 教練進行的都是行業最高標準的課程培訓。PADI 潛水課程都遵循嚴格的教育標準,維持全球課程品質的一致性。

◆ 專業潛水教練指導

在 PADI 專業潛水教練的指導下,你會在重要安全常識和潛水技巧的學習過程中越來越自信,之後你就可以成功的完成探索海底世界的夢想了。

​您將會學到甚麼?

潛水課程詳情:

1.完成五個知識發展課程單元,包括隨堂測驗和期末考試。

2.完成知識發展對應的五個平靜水域單元的潛水訓練。

3.當你達到評估要求後,完成開放水域四個單元的潛水訓練。

◆ 理論:OW 潛水員必須知道的那些事兒 

知識發展是有關安全潛水和享受潛水樂趣所必備的原則、觀念和條件。

◆ 技巧:平靜水域學習潛水技巧

在平靜水域,潛水期間,你將在教練的直接督導下,在游泳池或類似游泳池條件的水域中,學習和練習水肺潛水技巧。你也會在這裡將知識發展中所學的派上用場。

◆ 實踐:開放水域應用潛水技巧

開放水域潛水會在適合初學者的潛點進行,由你的教練帶領。在此,你將練習、應用和示範你在知識發展和平靜水域中所學到的知識和技巧。

~認證過程~ 

知識發展

PADI的訓練計劃的目的是讓你可以適用自己的步伐來學習的學員,當您方便。你可以在家閱讀或在當地潛水中心完成知識發展。

設備

在PADI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您將學習如何使用基本的潛水設備,包括面鏡,呼吸管,蛙鞋,調節器,浮力控制裝置,調節器和氣瓶。你穿的設備有所不同,取決於你是在熱帶,溫帶或冷水潛水。

游泳池訓練

當你配備你的水肺設備,你可以開始你的游泳池訓練。你的教練將把你在學術計劃中學到的技術付諸實踐。您的培訓潛水的記錄會由您的教練記載並指導,然後再進入開放水域。

開放水域訓練

準備好體驗你所學到的一切在開放水域的輕鬆自由。一旦你的開放水域訓練潛水被你的教練批准,你將是一個認證的潛水員。PADI開放水域潛水員認證在全球得到認可,因此您的潛水經驗將是無限的。

獲得認證

如果你一直想參加水肺潛水課程,體驗無與倫比的冒險,看到海浪下的世界,這是它開始的地方。通過PADI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 - 世界上最受歡迎和廣為認可的水肺潛水課程,獲得您的水肺潛水認證。數百萬人已經學會水肺潛水,並通過這個課程去發現水生世界的奇蹟。

一 、課程名稱:開放水域初級潛水員課程(PADI系統)

二 、課程內容:

1. 學科課程/DVD教學;訓練場地 : 潛水中心教室

2. 術科課程/平靜水域課程;訓練場地 : 綠島海域

3. 海洋實習/開放水域;訓練場地 : 綠島海域(依照海象風浪決定潛點)

4. 教練與學員比1:4,最低開課人數:1人,最多滿班人數:4人。

訓練合格者,由水世界潛水申請PADI國際初級潛水員執照。

三 、訓練費用 : $14,500元整,以上訓練費用包含有:

學雜費、教學費用、國際執照費用、原版潛水教科書籍、訓練器材使用費用(重裝備)調節器組(附備用二級頭)、浮力調整裝置(BCD)、儀表組(三錶)、氣瓶、浮力袋、配重鉛塊、潛水日誌。(輕裝備)面鏡、呼吸管、防滑鞋、手套、蛙鞋、 防寒衣。

四、報名方式:請至潛水中心或線上辦理,填寫報名表、潛水員健康聲明書及繳交2吋彩色照片一張,繳交訓練費用 。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