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世界潛水天堂★

菲律賓馬拉佩斯加是世界潛水雜誌及潛客公認一生中必造訪的潛水天堂。

★神秘長尾鯊★

MONAD SHOAL是有名長尾鯊得潛點,運氣好還能看到魔鬼魟,每日一早04:30出船去看長尾鯊在清潔站。

★菲律賓精選地點★

馬拉佩斯加島位於宿霧北方上的小島,小漁村因長尾鯊而身名大噪,世界各地潛水客均到此地尋找長尾鯊蹤影。 

   

一、活動名稱:菲律賓宿霧馬拉佩斯加潛水六日遊

二、活動日期;2018年 12月 28  日 ~ 2019 年 01 月 02日 止(六天五夜)

三、活動費用:新台幣 $         .元整

四、費用說明;

1.本費用包含有: 菲律賓簽證、機場稅金、餐費、住宿、200萬旅遊平安險及潛水費用。

(不包含台北~宿霧來回機票、小費USD.50、個人性質之消費 )

2.潛水費用包含有:標準/高氧氣瓶、鉛塊、船潛、導潛、潛水稅金、政府稅等費用。

(請準備【自備/租用】BCD、調節器、潛水儀錶及潛水輕裝備)

五、參加人數:12人(凡具有C卡之潛友皆可報名參加)

六、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2018 年 9 月 10 日止 ( 額滿停止報名 )。

七、報名方式:請至水世界潛水填寫報名表格,報名時請繳交訂金新台幣20,000元整,餘額請於出發前繳清。(2018年 9月30日前) 

八、簽    證 : 護照正本(需六個月有效期)。

九、住宿說明 : 

Exotic Island Dive and Beach Resort 于1998年在島上開設的第一家潛水店,是在Malapascua的潛水度假村先驅。多年來,Exotic已經發展壯大,現在是島上的主要潛水度假村,以不損害原有的悠閒魅力以及環境,飯店的持續擴張以滿足世界的遊客並分享他們在Exotic的體驗。

Exotic Island Dive and Beach Resort共有20餘間的渡假小屋,而Exotic最令人讚賞的是提供了各式異國料理的美食,讓所有旅客能在Exotic滿足的享用及回味。

十、備  註:

1. 訂金為團體旅遊預定之款項亦可轉為團費一部分,已付訂金但因個人因素無法如期前往者恕不退款,但可於開票前更換人名。

2. 如因故滯留活動地點,其產生相關費用均由自行負擔。

3. 個人必須準備物品:潛水裝備(自備/租用)、身分證、潛水證照、換洗衣物、盥洗用品、便鞋及個人習慣用品、藥品...等。

4. 為了安全起見,重覆潛水者請自行攜帶具減壓功能之潛水電腦錶。

5. 船潛、夜潛者請自備浮力袋、氣笛、手電筒或夜光棒。

6. 菲律賓入境需知,台灣護照持有者進入菲律賓皆須辦理單次觀光簽證。

7. 我國雙重國籍之國人,進出菲國國境時,仍宜注意,避免因雙重國籍身分引起不必要困擾。

十二、行程簡介

12/28 ( 五 )台北/宿霧/馬拉佩斯加   早: X 午: X 晚: O                   宿: Exotic Dive Resort

上午05:00集合於桃園機場,搭乘豪華客機前往菲律賓宿霧,到達宿霧後,隨即由飯店專車接送前往碼頭,搭乘渡輪前往度假中心,辦理入住手續後,今日早早休息,準備明日長尾鯊之旅。

12/29-31 ( 六-一 )   ( 每日船潛三支+夜潛 ) 早: O午: O 晚: O         宿: Exotic Dive Resort

馬拉帕斯加(Malapascua)擁有維薩亞地區最好的潛點,它還有一個非常接地氣的名字“ “媽媽怕絲瓜”。這個新興潛水目的地潔白細軟的白沙灘可與著名的長灘島相提並論。前往馬拉帕斯加,可以從宿霧市出發乘車,約3小時車程,到達整個宿霧島西北海岸的Maya鎮,由此搭乘螃蟹船或快船,約半小時即可到達馬拉帕斯加。這裡較著名的潛點包括加托島(Gato Island)、莫納淺灘(Monad Shoal)、多納瑪麗蓮沉船(Wreck of Doña Marilyn)、Capitancillo島等。馬拉帕斯加潛水的最大特色,非追蹤長尾鯊莫屬。長尾鯊(Thresher Shark)游動曲線呈三角形,而且按此路線重複游動,如果有潛水員進入此三角形路線中,長尾鯊就會變得很困惑,進而離開去選擇一個“不讓其困惑的地方”停留。這次我們在馬拉佩斯加安排了十次的船潛 ( 包含夜潛 ) ,North point、Malapascua house reef、Gato Island Light House、Dona marilyn都是這次的主要目標潛點,此地潛水只要張大眼睛,豆丁海馬、大型海馬、稀有的海龍與白鰭鯊或護士鯊就在你眼前,夜潛帶著水中燈光準備一窺滿地的麒麟魚共譜愛的交響曲,在水裏卻是五花八門的水族館。

​今日下午可至村莊逛逛或是來個菲式按摩消除疲勞,晚上參加跨年PARTY~~!! HAPPY NEW YEAR~~!!

01/01 ( 二 )馬拉佩斯加 /宿霧     早: O午: O 晚: 海鮮大餐             宿: Zerenity Hotel & Suites

今日可睡到自然醒,享用午餐後收拾行囊,準備前往宿霧,待辦理入住後,我們前往Isla Sugbo Seafood Cityt,享用海鮮大餐吃到飽料理。晚餐後大家可選擇菲式按摩或是前往市區逛逛或是去酒吧喝喝小酒,今晚就盡情享受宿霧的夜生活。

01/02 ( 三 ) 宿霧/台北     早: O 午: 機上餐盒  晚: X                   宿:溫暖的家

享用早餐後,約09:00由專車接我們前往至機場,跟宿霧道別,搭乘豪華客機回到溫暖的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