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蘭與潛水三日遊

一、活動名稱:蘭嶼潛水三日遊

二、活動日期;108年 6 月 14  日 ~ 108 年 6 月 16 日 止(三天兩夜)

三、活動費用:新台幣         元整 。

四、活動說明;本費用包含有台東/蘭嶼來船票、住宿 ( 房型有兩人房、四人房越早訂可優先選擇 )、餐費(三餐以合菜為

                  主、蘭嶼風味餐)、島上交通 ( 機車兩人一台,不含油 )、200萬旅遊平安險、潛水導遊及潛水費用 ( 不包含

                  個人性質之消費、台北-台東來回交通及台東一晚住宿 )。

                  潛水費用包含有:氣瓶、鉛塊、船潛等費用(請準備【自備/租用】BCD、調節器、 潛水儀錶及潛水輕裝

                  備)。

五、參加人數:12人(凡具有C卡之潛友皆可報名參加)

六、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08 年 4 月 15 日止 ( 額滿停止報名 )。

七、報名方式:請來店填寫報名表格,報名時請預繳訂金新台幣 5,000 元整,餘額請於出發前繳清( 4月15前 )。

八、集合日期;108年6月14日 07:00於台東富岡漁港集合。

九、行程介紹:

第一天 台東 / 蘭嶼 ( 早X 午 O 晚 O )

6月14日 07:00於台東富岡漁港集合,搭乘客船前往蘭嶼,抵達後先行安排住宿相關事宜後,午餐後即展開潛水活動,當日下午船潛兩支拜訪蘭嶼著名潛點,大斷層、八代灣沉船、機場外礁等,水質透明度可達30公尺,水溫常年27、28度,非常適合從事潛水活動。

第二天 蘭嶼 ( 早O 午 O 晚 O )

早餐後即展開全日的潛水活動,遨遊著名的觀光潛水點,當日上午船潛2支,下午船潛2支,,蘭嶼的海水是世界上無法比擬的,湛藍的顏色讓您在水下放鬆忘我的遨遊,今日安排蘭嶼著名潛點椰油港、獨立礁、四條溝等,結束潛水行程晚餐後可到蘭嶼著名酒吧-無餓不坐-聊聊天、觀星,為此趟蘭嶼之旅畫下完美駐點。晚餐後您可於堤防邊觀星,享受無光害的蘭嶼。

第三天 蘭嶼 ( 早O 午 O 晚 X )

早餐後隨即展開環島行程,欣賞蘭嶼特殊的地理風景、島嶼風情,午餐後即整理行裝揮別蘭嶼搭客輪返回台東。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