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報 名 須 知​​

  1. 水世界潛水用心感受、從心出發,秉持對潛水的熱忱而來教學,把每位學員當成朋友對待, 如果您對潛水有任何問題可詢問教練,進行良好的雙向溝通我們才能聽到您的聲音。

  2. 標準班訓練費用 包含:教練費、教材費、泳池費、海洋實習保險(內容為旅行 平安保險 200 萬,醫療保險 10 萬)部份課程重裝使用、國際執照申請費。(不含:台北到東北角來回交通、餐食。)

  3. 水世界潛水採保證班教學方式,訓練期間經由主持教練認定是否通過結訓,可依學員所學程度要求學員複習或延訓,延訓學員不因受訓時間延長而另加訓練費,但「氣瓶 使用」、「泳池使用」 等消耗性費用需自付。

  4. 報名時繳交訂金 3000 元,可先將 PADI 中文版教材回家預習。 教材內包含:中文PADI教材課本、休閒潛水計畫表RDP、潛水日誌。

  5. 請於第一天開訓時,繳清全額訓練費,開訓時若仍未繳清訓練費,將會影響您的上課權益。

  6. 開訓前取消課程,是無法退還 3000 元訂金,如歸還教材(需無拆封、塗鴉、毀損、折舊)後可退回訂金費用一半。

  7. 若已報名完成,在開課之後不願繼續上課,由於水世界潛水已經投入成本,因此非常抱歉、無法退還學費。

  8. 在水世界潛水使用之裝備,於訓練期間發生故障或穿戴不適,我們均有義務更換,請主動向授課教練提出要求保養或更換。

  9. 在水世界潛水使用潛水器材時,請愛惜使用,若在訓練期間毀損或遺失,則照器材原價賠償。

  10. 週日海洋實習若無法自行前往東北角,水世界潛水會協調共乘他人車輛,乘車者請在上車前主動付清車資,來回共 300 元(車資會因當時油價調整,敬請見諒)勿稱坐單程只付 150 元。另請開車者注意,切勿到了海邊卻說要提早離開或不回乘車點。

  11. 在水世界潛水結訓之學員均需達到初級潛水員之標準,此標準包括學科及術 科的評鑑。 學科:須通過 50 題測驗卷,成績達 75 分以上;未達標準者,再擇日另卷重試。 術科:游泳池所學之各項潛水技巧須在開放水域複習給教練評鑑;未達標準者,教練會請學員複習複試。

  12. 請學員在開訓後一週內將申請資料補齊(如照片、英文姓名等),逾期將會延遲發卡。學員在合格結訓後,水世界潛水於約三十日內完成 PADI 國際潛水執照申請作業;如急需證照,水世界潛水可先簽發臨時卡。

  13. 若因「個人因素」無法如期完成訓練,本訓練中心保存學籍兩個月,逾期者重新繳交學費。學籍期間算法:自第一次實際上課日起算往後推算 2 個月。當年 10 月至隔年 3 月這 段時間,不計算在保存學籍時間內。也就是說當年 8 月已上過課但沒有結訓,直至隔年 4 月都可以不加收任何費用直到結訓。

  14. 若當天因故無法上課請事先請假,否則當日支出之成本皆由學員負擔(教練費、器材費、 保險費等)。

  15. 水世界潛水上課地點均為固定,學科:水世界潛水店面;泳池訓練:東北角專屬泳池;海洋實習:東北角龍洞灣沿岸,請勿自行要求或變更其他地點上課。

  16. 報名標準班須依課程訂定時間上課,請勿要求及變更上課日期及時間,水世界潛水會依個別班費用收取。

  17. 課程訂金為$3,000.元/人,轉帳資訊如下: ​

華南銀行008 瑞祥分行 戶名:水世界潛水用品專賣店 帳號:153100733511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