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世界潛水天堂★

西巴丹是世界潛水雜誌及潛客公認一生中必造訪的潛水天堂。

★神秘海龜遺骸★

礁岩北端是有名的海龜塚,四處可見的海龜遺骸,增添西巴丹獨特的神秘氣氛。

★沙巴精選地點★

馬寶島、卡帕萊島,讓你體會世界上海洋生物最為富饒的中心。 


★每日盡情潛水★

每天船潛(馬布島、卡帕萊島及鄰近島嶼)、無限次岸潛活動於卡帕萊島。  

一、活動名稱:馬來西亞超級西巴丹潛水五日遊

二、活動日期;2018年 01月 26  日 ~ 2018 年  01 月 30 日 止(五天四夜)

三、活動費用:新台幣 58,000.元整( 會員$56,000.元整 )

四、費用說明;本費用包含有台北~馬來西亞西巴丹來回機票、機場至飯店來回接送、餐費、 200萬旅遊平安險、島上        住宿 ( 兩人一室 ) 潛水費用包含有:氣瓶、鉛塊、船潛、潛水稅、碼頭稅、導潛等費用,不包含: 請準備【自備/租      用】BCD、調節器、 潛水儀錶及潛水輕裝備、個人之消費,潛水小費、床頭小費、西巴丹稅$45馬幣/日

五、參加人數:12人(凡具有C卡之潛友皆可報名參加)

六、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2017 年 05 月 30 日止 ( 額滿停止報名 )。

七、報名方式:

1.請來店報名填寫報名表,報名時請繳交訂金新台幣30,000元整,餘額請於出發前繳清(2017年6月30日前) 

2.辦理護照及簽證所需證件: 第一次辦理護照:身分證正本、戶口名簿正本(或最近3個月內之戶籍謄本)、最近3個月之兩吋彩色照片3張、退伍令(男性)。換 領 新 護 照:身分證正本、戶口名簿正本(或最近3個月內之戶籍謄本)、最近 3個月之兩吋彩色照片3張、舊護照。

3.簽證:馬來西亞觀光30日免簽證。

​行程表

01月26日 台北~亞庇~斗湖    餐食( 早 X 午 O 晚 O )  宿Sipadan Kapalai Dive Resort

今日由台北飛東馬沙巴州亞庇市. 再轉機飛斗湖. 由專車接仙本那碼頭. 延途可欣賞一望無際的棕櫚樹和可可園. 加上晴空萬里的豔陽. 為這愉快的潛水假期增添無限媚力. 接著乘快艇直進佈滿椰樹的馬寶島. 島上有過著純僕生活的水上人家. 活潑可愛的天真小朋友! 夜晚整裝準備明日的潛水活動!

 

01月27日  餐食( 早 O 午 O 晚 O )  宿Sipadan Kapalai Dive Resort

美麗的晨光. 愉快的潛水假期即而展開. 由具豐富經驗的潛水導遊帶領. 首先體驗馬寶島沙地和礁岩的微距生態之旅. 請張大您的雙眼. 大花枝. 筍鰻. 鬼海龍. 麒麟魚. 彩帶鰻. 七節藻龍. 海馬. 海龍時而可見. 或者到木架人工魚礁觀賞大石班. 牛港參. 娃娃魚. 及平台下的大海鰻. 四線迪鲷. 大眼鯛. 藍環章魚. 各式多彩海兔. 都會讓您驚豔不已喔! (CHECK DIVE 1支+船潛2支+晨黃岸潛)

 

01月28日   餐食( 早 O 午 O 晚 O )  宿Sipadan Kapalai Dive Resort

詩巴丹島得天獨厚垂直的壁潛地型. 孕育出絕佳的海洋生活條件. 2000隻的梭魚群. 近萬隻牛港參群. 200頭的隆頭鸚哥更是詩巴丹的三寶. 燕魚群. 鱸魚群. 關刀魚群. 蝶魚群. 金花鱸更是滿天飛舞. 這也讓來自世界各國的潛水員流連忘返. 且絡繹不絕的千里而來! 就是一定要來朝聖一番. 直到一飽眼福帶著滿懷的喜悅. 才肯依依不捨的上飛機!(船潛3支+晨黃岸潛無限)

 

01月29日   餐食( 早 O 午 O 晚 O )  宿Sipadan Kapalai Dive Resort

馬寶島是個休閒渡假潛水的熱情島嶼. 除了天然的渡假水上木屋之外. 更可享受寧靜悠閒的生活. 每日在房間陽台欣賞橙紅的晚霞. 或在海上BAR喝飲料談天. 盡情倘佯在這蔚藍海洋及浪漫島嶼之中. 所有塵囂都拋之九宵雲外. 耳中偶爾傳來隔壁村孩童的戲水笑聲. 或看他們拿小臉盆在淺礁區釣魚的絕活! 每日三支船潛. 對潛水愛好者而言是不嫌多的. 尤其來到馬寶和詩巴丹更能表現他的優點. 晨潛和黃昏岸潛也是會有驚奇的收穫喔! 傍晚在夕陽下吹海風. 在陽台上乘涼. 都是一種享受! 夜間. 共賞白天拍攝的動人畫面. 觀賞南洋燦爛的星空真是棒極了! (船潛3支+晨黃岸潛無限)

 

01月30日   餐食( 早 O 午 X 晚 X )  宿溫暖的家

今早準備行囊. 在島上自由活動. 參觀原住民村落. 與當地熱情的孩童合影留念. 揮別馬寶島. 心想--我會再來的. 10:30 中餐後離開馬寶島. 專送接斗湖機場搭機

bottom of page